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

輕重緩急

  處理魔獸世界角色扮演圈子的事情,也不知道多久了,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把這個圈子處理好,讓它像個生態球一樣自己運行下去,角色扮演的玩家在我眼中一直都比一般玩家來得有文化、有氣質也更有藝術細胞,連中國都有角色扮演的伺服器,怎麼會台灣沒有呢?有鑑於此,也因為我一直想要創造出一個小世界,一個你能偶遇、巧遇、不期而遇地展開冒險的小世界,過去的遊戲模式相當枯燥,早期的角色扮演由於人數限制也大多有劇本,也是基於對這樣美好的想像,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投入精神,去推廣和發展。

  但事情也有輕重緩急啊,上面的理由講得冠冕堂皇,似乎有不可不成的責任,但是我也有我的人生要過,真實的人生、真實的角色扮演……

  欲言又止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故事說到這裡,你有什麼想法想告訴我嗎?